更新:

話說....
APH作者部落格最新一篇文章實在太令人興奮了XDDDD


*圖片取自本家部落格: click

媽拉我之前說過的APH布娃娃好可愛啊啊啊啊~~~~
看來看去還是亞瑟最可愛了(大心+
盒子還印有英.國國旗噢噢噢~

還好我上星期已經去露天拍賣預訂下來了
沒訂的話我一定會後悔到死Q口Q
可是, 其實....到時後不一定拿得到....|||Orz

都是前幾天網路剛好壞掉害的
偏偏在網路壞掉那天已經有其他人把剩下兩隻買走了.....
那兩隻賣完之後我又去拜託賣家~說我也想訂一隻
可是賣家說如果到時後有多進貨才會給我
嗚嗚 祈禱到時後有多進貨啊
不然我真的要遺憾到死了(淚奔///////

啊是說...我之前在ebay上找到的那隻亞瑟
現在價格已經漲到$40USD
加運費總共 $64USD
哇賽..... ebay那個賣家是黑店嗎?????
這時候很慶幸我是台灣人....
看得懂中文, 所以不須要靠ebay買那隻亞瑟....

*****

然後啊
再過幾天...就會收到我親愛的杉大同人本了 (雖然我還摸不著 =_=)
作者好像已經把通販寄出了~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等9月底我要請老媽把之前訂購的書一起寄來美國:
APH Vol. 1 & 2
黑執事角色設定本
杉大刊
亞瑟娃

賽巴模型就乖乖等到聖誕節假期老媽來訪的時候才能摸到了T口T


------------------------------------------




灣娘初繪www

這張有點來遲了... 不過...
為灣娘最寶貝的子民們加油~~!!
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走過颱風的陰影!


嘛....
現在只要一天不畫圖就會覺得我在浪費時間....@_@
可是, 在六天俺就要搬去宿舍了....
每天都能畫圖的時光即將要結束了(嘆
這個暑假可是畫出了很多從前沒畫過的東西唷!!
總算沒有虛度~

漫畫即將進入很難畫的階段了OTZ
希望我能順利在搬去宿舍之前完成(祈禱////
暫定頁數增加為六頁了~

*****

話說~ 某集.... 阿爾嘲笑亞瑟家的scone不好吃

我前幾天吃了幾個表姐買回來的司康餅......
的確....沒有比瑪芬好吃內 =口="
司康餅口感比較乾, 瑪芬比較綿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大概是因為那家店 點心做得真的不怎麼好吃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