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用skype, 結果短短的30分鐘內就有很多陌生人密我
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我不小心把狀態調成 "Skype me"
....

太可怕了
敲我的看起來都是一堆下半身思考的爛人 =_=

嗯不過為了看還有哪些人會敲我, 我故意繼續開著

只能說網路真的滿可怕的

可是我不懂.... 他們到底是怎樣搜尋到我的囧
"skype me" 到底又是什麼啊?囧

----------------------------------------------------------

我一個亞洲人
英文又不是超好
隻身在全英文環境還真難融入
開放程度真是大不同
我就好像中國古代傳統婦女一樣保守
在他們眼中應該是個超超超超超級孤僻怪胎吧XD
我也想跟室友多聊天啊...
可是我真的不會找話題...
開口又經常不小心說出破英文囧

i don't really care if i have NO social life at all.
i rather be alone. that's who i am.
i'm born to be a loner.
only loners understands loners. haha




有兩個室友超愛帶朋友回房間
剛剛我去洗澡時還帶了兩個男的
我洗好澡回防間...頭髮還亂亂的 還要跟他們打招呼
真是尷尬囧rz

總之這樣讓我滿困擾的
不過星期一才正式開學....
要是情況沒改善就得談談了

要說不信認他們倒也是...
畢竟才認識兩天
我很怕東西被他們或者他們帶回來的朋友偷走
這是公立大學..... anything can happen.

***

感覺好像回到了七年前
剛到美國讀國中
讀了一年半
幾乎沒半個人可以講話的感覺

但是那時後還小, 沒自覺
現在長大了, 會很在意別人眼光
甚至不太敢去餐廳吃飯
因為一個人不知到要坐哪才好


前陣子新聞說 日本有人躲在廁所吃飯對吧
i wanna do that
hahaha
but i need to find a clean bathroom first.

j/k

***

I'm getting annoyed by this kind of dorm life.
I HAVE NO PRIVACY AT ALL AND I CAN'T BE ALONE IN MY ROOM!
AND I STILL HAVE 4 MORE YEARS TO GO!
SCREW YOU, FML!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