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參加了第一次 Japa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meeting
很多參加的都亞洲人, 也有一些對日本文化感興趣的美國仔
學生會幹部幾乎都是日本人
雖然我一去到那邊....完全沒有認識的人,
不過後來那邊有認識幾個人噢!
畢竟這個日本同學會比較容易找到興趣相投的人嘛 =w=+

上一篇好像太悲情了哈哈XDD
不過現在情況好像有稍微改善拉~
我很認真的套用卡內基教的方法 "多問問題, 讓對方知道你對他感興趣" 唷XDD
不過我經常依然是一個人吃飯
因為大家課表都不同=口=

星期三晚上還有 Chinese Student Association meeting
我應該也會去看看吧~~~

既然我跟我超開放超愛玩的西班牙室友合不來
那我就跟這些亞洲同學會的人認識認識吧!哇哈哈~

拉拉拉
總之
我要繼續做功課了 ="=V


----------------------


やばいーーー
我覺得我好像被 露x米 萌到了(掩面///
都是美.俄.冷.戰害的拉基可修XDDDDD
腹黑水管大魔王 x 不KY正經黑爾 = 非爆發力的一對!!!
這對一玩起來就好像 “悶騷抖S阿西x偽M阿普“ 一發不可收拾那樣(太太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