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畫原創圖了說!

暑假畫太多APH同人.... 差點忘了原創要怎麼畫 =.="
不過現在開始上課了、 我喜歡在筆記本上畫圖的老毛病還是改不掉啊XDDD



我好像比較喜歡草稿欸....尤其是那顆捲毛頭♥
每次上色的圖都跟原稿差好多囧囧囧


----------------------------------------------

最近幾天我為了要把自己Ameba Pigg人物打扮成親愛的亞瑟
所以去又去辦了新的Ameba Pigg帳號XDDD
不只亞瑟.... 其實我還有創了基爾的帳號
也就是說太太俺總共創了兩個新帳號啦!!!!XDDD

還看到了超多亞瑟的啦~~~~好可愛呀~~~~!!!

----------------------------------------------


昨天莫名其妙的...宿舍火災警鈴又響了= =
可是也因此認識了一個跟我同住一層樓的台灣女生唷~~
警鈴響, 大家都跑到室外....
我突然看到有個女生穿著印有"綠島"的t-shirt
所以俺主動打招呼問說 "妳是台灣來的嗎?"
結果還真的是耶XDDD
Albany這邊真的很少台灣學生啊囧
大陸人, 韓國人, 日本人倒是非常多

***

開學以來, 每天都一定都會吃到以下這些東西:
蛋、馬鈴薯(薯餅/薯條/薯塊/薯泥)、
蕃茄醬義大利麵、培根/香腸/雞肉
(跟APH角色們吃的主食一樣啊哈哈)

親分和子分一定會很高興我每天都有吃番茄(醬)
我每天也跟義呆醬一起在心裡大喊 "PASTAAAAAAAA-----!!!!!!!"
我跟阿西&阿普一樣, 都快成為馬鈴薯&香腸同好了XDD

然後學校飲料機都沒有供應開水或者無糖茶....= =
我每天只有喝果汁/ coke(zero) / nestea的份
雖然每天都吃....不過我倒是吃的很習慣
可能我比較不挑食...很好餵吧=口=

不習慣吃西式食物的HIS同學們
以後來美國念書住學校宿舍、吃這方面請儘早做好心裡準備喔=口="

***

我的香港人ABC室友、剛才拿出了珍珍魷魚絲給我吃
我好開心啊!!!!哈哈哈~~~ 真的有驚喜到喔~~~
她還要其他三個外國人室友試試看魷魚絲
可是那三個外國人光聞到味道就退避三舍了
哈哈哈哈哈
外國人真是不懂什麼叫做美食.....XDDD凸

----------------------------------------------

那兩個黑人(西班牙)室友真的好吵啊啊啊凸
每天都帶朋友回來煩不煩啊凸
房間五個人已經很吵了
五個人之中只有我不說髒話, 其他人都是 S word F word從不離口
我耳朵真的好痛凸

而且那兩個西班牙人每次嚷嚷說 "我還有功課還沒做 ;(("
原因是........因為 她 "還沒洗澡/還沒打掃/不太想寫功課"
靠北啊~ 自己不懂怎樣安排優先該做的事情還在那邊叫啥??

她們每次都在房間吹頭髮.....
一團一團頭髮就掉在地板上噁爛死了凸
昨天我的棉被上還多了很奇怪的棉絮
應該也是她們幹得好事吧....凸凸凸

然後那個香港室友..... 每次我要找她一起去吃飯
她都說她剛剛吃了XXX or OOO 吃飽了囧

好討厭


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