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 我終於來發文了
開學了真的有給他懶到....

anyways

我來這個學校兩個禮拜了....
今天還是第一次踏出學校大門耶 O_O......(重見天日???
因為今天是台灣同學會(簡稱TSA)的迎新烤肉!!!! XDDDD

早上10點多準備好之後....
就跟剛認識幾天的那個台灣女生 "Wen" 一起約好走到校門
等同學會的學姊會來接我們去附近的一個公園會合

呴呴呴來了挺多人的~
雖然說TSA的成員85%都是研究生,
不過今年也有幾個像我們一樣的大學部同學
大家就幫忙烤肉, 閒聊, 還有玩躲避球/排球XDD
學姊還問我們要不要星期五下午一起去打排球
(嘿嘿....我雖然打得不怎麼好....但排球我還挺愛玩的說~)




▼我偷拍不認識的小底迪=..= 那頂黃帽子超顯眼超可愛的



其實...那個公園烤肉區今天充滿了我們學校的學生啊XD
因為不只TSA, 另外一個 Asian American Alliance (AAA)也在那邊烤肉
AAA包括大陸/韓國/日本/印度/菲律賓等等的亞洲同學會

總之....是個很悠閒的下午www
我今天總算有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遠離我的室友們了! XD

-------------------------------

然後回到宿舍就很鳥了
我去洗衣服.... 四台洗衣機都有人在用
在等待的時後我還很有效率的跑去吃了晚餐= =
我走了三趟才好不容易終於順利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攪...

然後我又趁著烘乾衣服的45分鐘把整個房間打掃好....
因為今天輪到我打掃
打掃完我已經整個流汗了XDDDD (媽壓我好久沒流這麼多汗了Orz)
然後把烘乾的衣服拿上來整理好之後, 我覺得我體力已經被搾乾了 = 3="
好久沒有勞動了囧(還敢說

很討厭的是
那兩個西班牙人和三個朋友東西超多.... 很難掃
我要托地掃地, 人也不會移動一下 =_=

洗衣-->吃飯-->打掃-->烘衣-->整理
這整個過程花了約1.5小時..... 書都還沒有看囧
ahhh whatever.....

-------------------------------

我最近看到學校滿多女生穿8孔馬丁靴的
短褲+褲襪+馬丁靴的搭配好帥氣我好喜歡!!!!!
所以我就上ebay狂搜樣式比較特別的馬丁靴....
目前有搜到一雙還滿漂亮的...渲染花紋...不過不是傳統皮製材質
(有灰色/粉紅色渲染.... 粉紅色那雙我很喜歡, 但是灰色比較耐髒)
facebook有貼照片XD

不過我100%確定我之後一定要買一雙UGG的雪靴
因為在Albany這種冷死人不償命的地方沒有雪靴腳會凍壞掉 =口=

可是馬丁靴冬天也可以穿.....
所以正在考慮是不是應該把那雙馬丁靴買下來

grrhhh.....隨便啦XD



好啦很晚了
我差不多要睡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