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OMG OMG!!!!!!!!! XDDDDDD

我剛剛去上Japanese Culture課.....

有個男的通常都坐在我旁邊的位子 (中間隔著一個走道)
俺每次都看到他拿著一本很酷的sketch book畫圖
我也經常在偷瞄他在畫啥lol
(其實....後來我也跟進....學他帶sketchbook去邊上課邊畫圖 lol)

今天他好像沒帶sketchbook.....
可是.....因為今天要分組討論日本詩詞.....
後來跟那男的還有其他幾個亞洲人一組
我意外的看到他筆記本上面畫了義呆&阿西的大頭啊啊啊啊!!!!!!XDDD
(btw, 他畫的阿西大頭滿帥的哦XD)
哇賽~我一整個超興奮的!!!!!
我終於發現一個有看APH的外國人!!!!
噢噢可惜因為正在討論重要事情, 我不好意思去問他 "你也有看APH?" lol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好好的問他一下 *w*
實在是太酷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剛好帶了我的mac去上課
桌布是北.歐.組的圖片.....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欸? 有的話, 他就知道我也是個APH飯啦!!!!
哈哈哈~

雖然沒有講話.... 不過發現一個阿度仔APH飯 我已經興奮到要內傷了"Orz
啊啊可惡我真應該主動問他你也是APH飯嗎的Orz


i'm just over excited right now LOL

----------------------------------------------------

美利堅眾合國的人.....老實說我超看不慣的....
Many of them are just..... jerks. they They don't know what they are doing at all.


拿我的室友來說吧.....

每天都F**k東S**t西的, and they call each other Bitc**s
我自從搬進來之後, 耳根從來都沒有乾淨的一天...

然後西班牙的室友都凌晨3點還不睡覺
我都已經躺在床上快要睡著了, 她居然開始給我講手機
她的嗓門又滿大的.....整個超靠北的!!!!!! 我真的很受不了.....
難道她都沒看到我已經躺在床上了嗎???????
要講手機可以啊!!! 出去講嘛~~~奇怪欸!

而且這個西班牙人每天都要吃藥控制大姨媽
她每天睡覺一定要開電扇直吹....
我想.....這女的身體一定全身都是問題...... =_=

然後有一天..... 我的其他室友們在互相討論是不是處女的話題
我沒有加入.....可是我邊用電腦邊偷聽他們的對話.....
然後那個香港ABC室友.... 說出了一句令我不是很爽的話....
she said "Virgins are the nastiest bitc**s ever."
然後我整個覺得.....妳這是什麼理論啊????

而且室友們每天都的話題都圍繞著
"party, shake ass, get drunk, and hook up with guys"

wth?


然後再來說說其他非室友的事情....

我有一次去洗衣間洗衣服
洗好之後我把衣服丟到烘乾機, 烘乾時間調了45分鐘
40分鐘之後..... 我提早下去等時間到
結果一下去發現我的衣服早就被其他人拿出來丟在烘乾機上面了
"I was like "wth?" who took my clothes out before my session is done?"
明明我的烘衣時間根本還沒完啊!!!!!

還有一個也是跟洗衣服相關的....
上禮拜我去洗衣服....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之前, 我check過裡面沒有任何其他人不小心留下來的衣物
後來.... 洗衣服的時間走完了, 我下去拿衣服
結果我在洗好的一堆衣服裡面發現了一雙不屬於我的白襪子.........
看起來像男生的襪子
again, I was like "WTH?!?!?"


我只能說很多美國人真的很沒品....
一群沒道德的白爛人

可惡可惡!!!!!
所以要小心..............
在美國住越久, 道德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