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趁著週修花了幾個小時裝潢我的Restaurant City... (好不容易存到的20萬經費已經飛了10萬啊=w=" RC的東西真是越來越貴了....."Orz) 上次我說過我要弄個宮廷式花園, 所以我這次真的弄了一個花園噢XDD 而且RC最近更新, 有大噴水池&玫瑰藤蔓盆栽~ 真的是太棒啦!!! >3<))) 由於我對亞瑟滿滿的愛, 我的花園當然就是傳統英式花園啦!!! 在開始裝潢RC之前, 我還特地google了很多英式花園&城堡內部裝潢的照片當參考 超功夫的啦XDD 啊哈哈哈不過~ 成果我挺滿意的~! :3
餐廳每個角落我都很喜歡欸wwww (自誇中XDDD 
 * * *
 
今天下午因為不想看書...(我還有考試還沒復習囧) 所以突然就想到了一個超酷炫的idea 我實在是太天才了啊!(誤

會有很可愛的SURPRISE唷~ (APH飯限定的surprise lol)


請繼續往下看就會知道了XD






 
 

 ▼亞瑟 in Rosy Wonderland!!! :D


 
▼ 走馬看花中~~~
(書房沙發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很好睡=w=)
 
 

 
▼整個新裝潢特寫~




Muahahaha~ 很可愛吧?! XD

*** 
 
我兩個禮拜前創了新的Ameba PIGG的帳號, 把自己打扮成亞瑟XD
所以我就想到了這個合成Restaurant City & Ameba PIGG的idea~
我截了很多亞瑟不同的pose, 然後去背景合成到RC上面 =w=

亞瑟~ 這個花園是為你設計的噢♥♥♥


*** 

 
嗯...是說.... 雖然餐廳內部裝潢換了,
但是餐廳外觀還沒有重新設計過
我正在繼續努力存錢(囧) & 想外觀設計的idea......
之後有更新再貼圖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