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真是的
那篇文章都幾百年前寫的了, 現在還是有人挖出來看囧

真搞不懂 =_=

雖然不知到是針對誰啦~
但是總之....我家不是你嘴砲/筆戰的場所, 謝謝配合Orz


---------------------

進入正題......

我跟你們說~~!

我這個萬年上課都不舉手發言的怪人 (你們也知道的)
昨天上Japanese Culture class的時候居然舉手發言啦!!!!XDDDDD

可能是因為別組都踴躍發言, 我們這組顯得很安靜
老師又一直看這裡....
而且我們這組看似沒人想舉手.... 我以莫名的壓力之下我居然舉手了!!!!(炸+
啊哈哈哈哈哈!

現在突然想起來我昨天舉手發言的"壯舉"....
真的是吼
算是意外的突破欸!!!太酷了!!

我要去亞瑟facebook page跟他要一個抱抱XDDDD(喂喂///



嘎嘎

剛剛心理學第一次考試欸...
嗯........有復習希望考得還可以@@

明天是 Exploration of Space exam囧


***
昨天去Study Abroad Affair (遊學展)
問到了一個很吸引我的暑期倫敦遊學

是我們大學一個英文系女教授自己帶的遊學團
對這個團有興趣的人超多的, 可是聽說到時後只收19個囧
我還在考慮該不該報名....
暑期遊學除了上general education的writing可以拿學分,
到倫敦各個景點逛的時間也超多
可是價錢是在是很....嗯... you know.....
而且我明年暑假想回台灣.... 倫敦以後應該是有機會跟爸媽去...

but i want those credits *_*.....

ahhh i don't know lah!!!!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