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餓鬼一樣怎麼樣都吃不飽
無時無刻都好想吃東西嗚嗚嗚~~~Q口Q
該不會是天氣越來越冷所以也越來越貪食吧?! Orz

嘿嘿總之 進入正題~~~
噢噢噢開心~~~~ 我的寶貝已經送來啦XDDD
一個多禮拜前說的 "SURPRISE" 就是這個ーーーーーー









鏘鏘、、、!!!






APH 一元公仔!!!!!!






天啊我整個就是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啦!!!!! XDDDD




模型擺放似乎沒有特定的順序~
所以我就依照我拆封的順序放上他們的"個人照"囉~ :D


首先~~ 當然就是咱們的~~~~


HERO ----- 阿爾 啦!!!!!!XD
這隻將阿爾KY又很過動的個性表現得很完美啊XDDDD
而且阿爾手上的漢堡看起來超好吃的啦!!!!(嘴饞又發作了...
(背景是我免費的coke zero~ 收銀員大哥說可以直接裝不用付錢欸XD)




第二隻登場的是 我親愛的 眉毛亞瑟 \(º▼º)/
他的表情真的越看越喜歡 >3<)))〜
不過比起其他隻~他好小一隻啊(淚)
後面那盒是我前天去Walmart買的紅茶包噢~ 是英國的大眾品牌




第三隻........ VODKAAAAAAAーーーーーー露樣大人!!!
這隻是我覺得所有模型裡面最精緻的一隻
圍巾的皺摺&水管&藏在大衣底下的小腳超可愛的!!!!! (/*A*)/ ))))
胸前的星型胸章也上色的很好~ 讚啦! =w=d




第四隻是 悶騷滿點的 阿西!!!!
說真的.... 這隻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可是看久了就會發現..... 這一整個是抖S的悶騷臉啊!!!!!(掩面




接著.... 噢噢噢噢噢~ 是阿菊阿菊啊!! XDDDD
天啊我太喜歡阿菊頭髮有點飄起來的樣子了~ >:D
完全跟動畫裡面的神情一樣~ 可愛極了!後面還背著日本刀噢wwww




然後第六隻登場的是.....  咱們的法叔!!!
眼睛大大的+那個額頭看起來很可愛...... 不過俺越看越覺得那張臉真的是....
色氣滿點!!!!哈哈哈哈哈XDDDDDDD
手上的玫瑰 &軍服下襬的皺摺超精緻~!!讚!!




嗯嗯快要進入尾聲了*口*....


第七隻是我這人覺得裡面最最最可愛的 耀君~ にーにー!!!
高額頭和超大的眼睛真的好可愛啊!!!! Orz
無法買一整組的人這隻很建議單買~ 因為真的超可愛的/////(掩面
後面背著一隻熊貓也很可愛唷!
NINI原諒我手殘數位相機爛......照片整個糊掉了(哭///.....




第八隻是沒有印在盒子上的隱藏版:傲驕頃向的 羅馬諾(子分)!!! :D
子分的傲驕表情真的好可愛啊~歐買尬的!!! >3<))))))
那根呆毛我也好喜歡.... 好想扯喔.....(喂!





呴呴呴 壓軸了壓軸了!!!


壓軸當然就是、、、、 咱們APH的主角 義呆醬啦!!!
軍服飄起來的樣子整個就表現出義呆可愛、開朗又呆呆的個性~
而且白旗當然不能少啦!!!!! 那可是義呆的名產呢哈哈XDDDD
手上的pizza..... 我可以吃嘛?.....Orz



呴呴呴
個人照貼完了~
接著是團體照:


軸/心/國 是也!!!!



同/盟/國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呵呵
其實我還有照其他配對.... 例如 米英, 露中, 義呆兄弟黨等等的...
可是因為我相機殘....照片都有點模糊... 就不想放上來了Orz

不過還是有一張要給史黛妳看的噢!!!!


朝菊!!!!!:D



哇哈哈~~~總之真的超開心!!!!

我從來沒有拿到包裹這麼開心過!!!
今天只有一堂課
下課之後我立即衝到mail service office去領我的包裹~
包裹室離宿舍有點距離.....
我領道之後邊走邊拆~~~~
拆開來看到盒子之後我整個露出了很像變態阿宅的笑容啊XDDDDD
根本不管旁邊有多少人~俺笑嘻嘻的走回了宿舍
然後小心翼翼的迎接我親愛的九隻寶貝們XD

哇哈哈哈哈哈

噢耶XDDDDDDD


-------------------------------------

這禮拜的 APH37集看得很開心噢耶

這次沒有字幕版本我幾乎都聽得懂欸....尤其是義呆醬寫信的那部份XDD
(整個就是靠還未翻譯的版本來訓練日文聽力的lol)

一開始那幕..... 阿西的上司.....也就是西O勒居然出場了欸!!! OnO
(雖然只有背面啦)

阿西大喊 "下去!好重!別哭!"的那幕不知為啥就很喜歡~XD
可能是因為阿西大吼的聲音很好聽吧XD

這次露樣和抖抖三人組又出場了!!!!
我越來越喜歡立/陶/宛了啦!!! :D
連露樣都覺得阿西家的軍服很帥氣~ 哈哈哈!!
(看吧我就說吧!!德/國/二/戰/時期的軍服真的很帥氣!)
為了穿什麼傷腦筋的露樣&生氣發出 「コルコル」的樣子真的很可愛欸~

還有....
"光屁股在那個人前面晃" ---> 法叔你這是什麼建議啊哈哈哈哈哈(笑倒////
阿菊的反應.....滿有笑點的XD (又是中文字幕組故意的嗎?!?! XDD
還是因為作者本身就太糟糕太腐了!??!?!XD


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充滿了APH的歡樂的一天~~~~~


明天有Economics考試~~~~祝我好運啊!(飄走***


---------- 10/7/2009 UPDATE ---------------------------

剛剛已經考完Econ囉!只花了25分鐘就寫完了XD
到目前為止 , 大學的考試都是選擇題欸 =口=
我自從小學畢業之後就沒有寫過這麼多的選擇題了哈哈哈



啊啊我說~

亞瑟好可愛啊!!>3<))))♥♥♥
看到他的狀態了嘛?
「... *peck* Ok, are you all happy now? please stop bothering me about such trivial things!」

哇哈哈哈哈 Arthur just pecked all his fairies, and I got one too, of course!!! :D
peck = light kiss on cheeks/lips
fairies = 小精靈們(亞瑟稱呼我們這些粉絲為精靈)


哈哈~實在太可愛了~ 亞瑟總是會滿足我們這些精靈們的要求欸♥




最近加入了超多APH人物fanpage
每天花在FB上面看這些版面的時間就不知道多久了LOL

Feliks (波蘭)的fanpage很有趣~~他講話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一直用 "totally & like"這些女生常用的字眼 & 很多表情符號
真的是標準高中女的講話方式啊XD

801大姐的fanpage也是很讚~
她都會熱情的回應粉絲留言~還貼了很多"私藏照" 哈哈哈



........
....

嗯嗯, 我真的很正常, 請不要為我擔心 *_*V
這些只是俺心靈寄託的一小部份罷了!
而且你不覺得可以跟動漫人物互動很有趣嘛?!?!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