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房間吵死拉~
一堆黑人在聊天
白人又放愛rap音樂........ 我完全聽不慣= =
這篇打完就要趕快閃人到樓下去讀書了 *_*


-------------------------------------------

最近這一個多禮拜幾乎都沒畫同人
因為我在想自創角色 *___*V

所以~




在這邊向大家介紹我家新成員: Tristin
Tristin 是個男生名字, 意思是 melancholy






性別: 謎~ XD
年齡: 21 [暫定]
身高: 約170~172cm
髮顏: 藍黑色 [暫定]
眼珠顏色: 紫色 [暫定]

喜歡: 雨, 雨鞋, 噴漆, 紅茶, 巧克力餅乾


特徵:臉上有水滴刺青, 辮子, 平胸XD

全身服裝就以中性+簡單為主:
白襯衫, 領帶, 吊帶, 短褲, & 雨鞋
連我這個當媽的都不知道是男是女.....
大概過一陣子我才會決定性別.....
因為不知道該用 "她"還是"他" 也讓我挺困擾的lol

個性有點小黑暗+叛逆
喜歡在雨天外出噴漆 & 收集各式各樣設計的雨鞋
喜歡chocolate chip cookies & 紅茶


*****

雨鞋這個idea的來源是因為我發現穿雨鞋上街在美國很普遍
俺每天都在學校看到好多女生穿著不同設計的雨鞋走來走去的
所以漸漸的覺得其實雨鞋也滿好看的說!!!! XD

順帶一提....
英國多雨又喝紅茶 *hint, hint*


目前基本設定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想到其他的再更新....
全身的設定目前還只是草稿階段~~~ 有畫出全身圖的話再放上來



-------------------------------------------

還有.... 俺花了$1USD買的英國國旗造型眼鏡終於來了XD

只是買好玩的啦哈哈~ 因為很酷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