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邊聽 玩偶遊戲片頭曲+片尾曲  邊打網誌中XD
天啊.... 那些旋律超懷念啊 哈哈哈~
以前一直到現在我最喜歡的是 ED "Love me deeper"

----------------------------------------

進入正題~

今天是中秋
中午跟TSA一些學長學姊&Wen 還有一個教會牧師去吃中式buffet
好久沒吃到真正的中式餐點啦!
餐廳裡面居然還有台灣路邊賣的那種香草/巧克力的霜淇淋欸! =w=
總之很感謝牧師請客啊~ @u@


吃飽之後就跟Wen搭公車到Walmart買日常用品
牙膏, 洗衣袋, 茶包, 幾包微波食品隨便買買就$30USD了 =___=
(我買了 "English Breakfast black tea" 噢XDDD ---> 我要邀請亞瑟一起喝www)
然後接著又跑到附近的大mall逛

我來了Albany一個月終於逛到mall啦!!!!!! Orz
嘿嘿 想找全黑的skinny jeans/pants 不過都沒找到中意的囧
是說 逛到H&M的時候.....
我意外的發現了很像馬丁靴的軍靴啊!!!!!!
第一眼看到就雙眼發光 O 3O/
毫不猶豫的找了我的size套上去試穿~ (剛好只剩下一雙7號黑色)
好看又好穿啊啊啊啊~ 於是就決定買了它 =w=/
其實還有暗桃紅也很好看~ 但是黑色低調又百搭...我就決定拿黑色囉!





總之...能買到這雙軍靴真的是個surprise啊XDDD
價格又比馬丁便宜了一半以上
搭配可愛一點的洋裝 or 短褲 or skinny jeans 一定都很好看!!!!

網路上找到的網友寫的購買/搭配心得:
http://tweexcore.wordpress.com/2009/08/05/combat-baby/


之後我們又晃了Pacsun, Hollister, AE, 還有其他幾間以前都沒聽過的店
AE 上衣都 buy one get one 50% off
所以我跟Wen一人拿了一件hoodie.... 一起付錢~ 這樣能省下一點

逛到六點多回學校
然後一起到餐廳吃飯....
呴呴~好累的一天~ 不過有出來透氣+血拼很開心www

* * * * *

是說...
前兩天天氣超冷, 跟台灣寒流來的時候只有6度C的天氣一樣
房間窗戶幾乎是都關起來了.... 又沒有陽光...
我真的覺得我頭頂要長香菇啦 囧
神奇的是, 我只穿了兩件長袖+圍巾而已哦......
(通常在台灣, 這種天氣我早就已經把撲棉材質的衣服拿出來穿了= =)

----------------------------------------

亞瑟的歌真的好可愛好好聽啊~~~!!
最喜歡唱他的"圓圓地球"的最後一句歌詞 :
「今日の運勢も最高だ、 負けないせー!」
使心情不好, 聽到他的歌聲就覺得有精神了!嘴角會不自覺上揚XD
杉山紀彰真的是個很會唱歌的聲優欸(拇指wwww
他的特殊鼻音唱起歌來超棒的(鼻血///

阿爾的圓圓地球真的好HIGH又好KY哈哈哈!!!!
法叔的聲音太犯規了!!! 有氣音故意放柔的感覺真棒啊!!! (這就是大叔的魅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