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瑪修的熊二郎&阿爾 XDDDD
這隻北極熊吊飾是我暑假去加拿大買的紀念品之一~
因為馬修的關係, 所以就直接取名 Kumajiro (熊二郎)


話說回來, 我完全不想要再新增加拿大遊記了啊XDDD
所以..... 在這邊直接補上一張紀念品照片好了 *_*

--> 楓葉茶(很香很香哦)
--> 加拿大必買名產 "冰酒" (連不喝酒的我也覺得好喝欸)
--> 白熊鑰匙圈
--> 帶著毛線帽麋鹿&滑雪板的麋鹿鑰匙圈
--> 美國&加拿大的國旗別針  = 阿爾+馬修兄弟黨啊XDD



--------------------------------------

拉拉拉拉拉~~~
亞瑟liked the "Reading" doodle that I posted eh
真是開心 \*3^)/

老娘我現在眼中只有親愛的亞瑟沒有別的男人♥

(還有親愛的阿西♥跟阿普♥ XDD)
唉呀現實生活中沒一個是真的很令人賞心悅目的~吼~
所以還是二次元好啦!!!!

我現在每天走在學校裡面都在覓尋長得像APH裡面角色的人
只是都沒有找到欸.... 總是差那麼一點= =~
怎麼都沒帥哥啦(翻桌///

嗯不過話說回來..... 剛開學沒多久的某天
我好像看到一個很像之前介紹過的模特兒 "Luke Worall"的男生?!

很瘦 皮膚超白  穿著淡粉紅色的A&F T-shirt + 格子褲
頭髮跟Luke一樣是淡淡的金色, 連長度都差不多
瞳孔顏色好像是很漂亮的天空藍喔 OmO

唉呀其實只是擦身而過而已~根本沒機會看清楚啦~哈哈哈哈哈

--------------------------------------

昨天我們這層樓開宿舍會議
我們的宿舍長(RA)說......."有人一個多禮拜前在洗衣機拉屎...." =_=

.............  *大家一陣爆笑LOL*

RA說, 要是下次在有人這樣做, 洗衣間就從24小時開放改只到晚上10點

天啊囧rz
買尬的
我開會之前才剛洗好衣服欸.......

我個人猜是第一或三樓的男生幹的啦= =
因為我住在二樓, 二樓只有女生... 應該沒有女生會這麼沒道德這樣做....

看吧我就跟你說了美國人真的很沒道德吧 =3=/
要留學去別的地方啦!不要來美國~
除了會胖死以外, 可能還得忍受一些沒品的白人喔囧
*呵呵~以上言論僅帶表個人看法*



下下禮拜三是宿舍Halloween party
我不知道該不該變裝欸
要是變裝了..... 去了也不知到該跟哪些人打交道
不變裝, 要是參加了party又很奇怪
我現在唯一有的idea就是愛莉絲
我從小一直夢想要打扮成愛莉絲...... 不知道為什麼lol
可是我不想花錢買衣服啊囧~
唉呀算了乾脆就學艾雷德之前的 "nudist on strike" 好了LOL

--------------------------------------

還有啊.........最近整個就不知道在忙什麼欸
每天感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很多readings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又有三個科目考試
真的很煩內....=3=
I try to read ahead, but
我即使進度已經超前, 還是永遠都覺得 "應該要在更超前才可以" 囧

好好畫圖 & 玩Ameba PIGG的時間都沒有(嘆+


嗯~ 我要繼續去念今天安排的最後一個reading了哇哈哈 :D
現在已經凌晨1點囉囧">


亞瑟早安 ^ㄧ^ (it's 6AM in 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