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h.... 時差真討厭 :/





爸媽早安, 台灣早安!!

亞瑟darling晚安, 歐洲的各位晚安 :D


-----------------------------

上上禮拜去聽留學團 private meeting
去過的老美學生都說 他們實在太喜歡英國了!!
要回美國的時候實在很不捨得
而且回到美國, 變得非常非常難適應....
有個學生甚至說他到現在都還有點難適應美國人的生活習慣

明明美國跟英國都說英文
為什麼文化差異感覺起來很大呢 =3=?

哈哈哈
抱歉.....阿爾......
雖然是你Hero, 但是你家的人民有時候實在很討人厭 :(
單是道德觀念這點跟亞洲人的不同就令我有點難適應了囧


這個遊學團可以拿到 English lower-level writing intensive 的學分
(剛好是我必拿的一堂課之一)
而教學主題就是:  "Origins of English Imagination"
內容包括探討英國童話, 鬼怪, 魔法, etc etc......

到時後還要寫一個短篇, 解釋為什麼你想去遊學
我到底該不該寫是因為 "APH"這個漫畫啓發我的啊 =口=????
內容就寫說....
因為漫畫中, 作者對於英國人的刻板映像 & 英國的特色的描寫
讓俺對真正的 "英文" 發源地產生了好奇.....

嗯.... =..="

這個遊學團教的東西跟那些投射在亞瑟身上的特色真的不謀而合欸

不過~ 老實說, 現在想去倫敦的感覺沒有兩個禮拜前這麼強烈了
(因為一想到到了倫敦還要寫很多papers & 要花爸媽的錢就想吐血囧)
可是在猶豫之際, 我還是把遊學團申請表送出去了.......
順其自然吧 >_>


-----------------------------

I spent 3 hours reading my Psychology reading this afternoon....
都怪我上課之前不先溫習結果現在回頭猛讀啦哈哈哈(還敢說

哎唷最近這幾天真的不知到在忙什麼.....
我盡量read ahead.....所以全部科目加起來的reading很多......囧
要畫圖 & 上Ameba PIGG好好的跟陌生人or網友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

我對於網路那頭看不到的世界有種依賴
有時候也挺無奈的
但是跟陌生人....跟亞瑟講話..... 感覺比現實世界還來得容易被認同~

我也發現....
幾乎每天都在亞瑟fanpage上面留言的人, 似乎也跟我一樣有這種依賴
通常都是因為他們在現實世界沒什麼知心的, 可以說話的對象...
(這是他們跟亞瑟訴苦的時候自己說的.......)
他們的kimochi 我可以理解啊!!!(嘆+
尤其是現在.......被悶在Albany這種地方........



好了~ 稍微EMO完畢了
我等等要繼續花幾個小時復習古希臘考古學的考試了囧rz



-----------------------------

one last thing.....

To: Mr. (Ms.)"Youdontknowwho"
你到底是誰=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