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誰來我家真的惹毛我了
一堆廣告是怎樣="=  所以就把他關掉了



欸我第二次希臘考古學的考試拿了個A耶哈哈哈
可是這樣final就很有壓力了 *_*


喔喔快放感恩節假了~~~
嘿嘿嘿嘿~~
可是在放假之前還得跟papers & exam & homework奮戰一番 =3="


然後星期五日本文化那堂課要講到日本在二次大戰時候的事情了
哇哦很期待~~!!!! O3O


嘛~先這樣
留言改天回 <----懶鬼上身





嗚嗚.....史黛的圖我畫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史黛踹我吧Orz
亞瑟&其他人最近都不來拜訪我的靈感(大誤
唉呀總之我一定會想辦法的請放心
還是史黛妳有特定的idea想要我畫的 可以跟我說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