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傍晚五點半終於回到宿舍了 *______*~
5天也過得太快了吧囧....  (其實只有4天啦...第5天要搭車回宿舍囧)

嗯好吧廢話不多說~ 先報告這星期我做了啥是情!

--------------------------------------------------------

上一堂日本文化課講道了日本在二次大戰的時後的事情
唉~戰爭真是要不得啊囧
然後我邊抄筆記邊畫了一堆阿菊, 阿爾, 阿西, 還有義呆的大頭.... lol

***

星期二只有中午一堂心理學.... 所以上完課就回宿舍準備行李回家

原本預計搭3pm 的灰狗巴士, 結果我後來等到4點才搭上
因為........ 我以為巴士車身會有灰狗的logo之類的...
我在3點時看到了幾輛bus停在校門口, 可是車身上都沒有灰狗logo
所以我以為那不是我的巴士....
一直等到過了3:05分..... 我打到灰狗公司問..... 公司叫我在多等幾分鐘
結果我又在冷風中等了15分鐘.....
這時候一個女生走過來, 問我說是不是也要回紐約市區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3點來的那幾輛巴士就是要開往紐約的....!!!
原來那些巴士雖然沒有灰狗logo, 可是跟灰狗是共通的!!!
啊啊!!! 原來我錯過3點的巴士啦!!!! 囧囧囧
那女生跟我說4點還有班次~ 所以不用擔心...  呼~還好有遇到她Orz

之後終於上了巴士.... 結果New Jersey進到紐約那段塞車塞了很久
所以又至少拖了快要1小時才到市區總站....

下車之後要轉搭地鐵.....  我必須想辦法搭到7號地鐵才能回家
所以我就聽同學&阿伯的話  先轉搭了地鐵到 Penn Station
結果一踏出penn station我整個迷路囧
因為penn station根本沒有7號地鐵可以搭啊囧囧囧
然後我去研究了地鐵路線圖~ 研究了很久還是沒頭緒
趕快打給萬事通表姐問路....
我在地鐵站打轉了很久很久.... 邊講電話邊走
後來表姐叫我直接從penn station搭長島火車回家, 比較快也比較方便
不然等我搭上7號地鐵回到法拉盛都不知道已經晚上幾點了

嗯~ 提著超重的行李 & 書包....折騰了一番....
終於順利找到火車站買票& 搭上長島火車回法拉盛等姑姑來接我....

一回到法拉盛就先去買晚餐&一杯珍奶XDDDD
噢珍珠奶茶~~~我好想你啊啊啊啊(淚////
之後終於回到姑姑家了!!!!

只能說...
天啊也太累人了~  整個回家過程約6小時欸囧囧囧
唉算了第一次總要學學嘛~ 下次就知道啦!

啊啊總之我的感恩節假期開始了~ 超開心的啦!!
當天晚上就開始畫要給史黛的賀圖~ 畫到超晚的lol

然後我也終於收到了老爸從台灣寄來的大包裹!! 超開心的啦XDDDD
(下面有圖片)
之前訂購的漫畫/書/ 公仔 & 老媽幫我挑的褲子 & 忘記從台灣帶來的厚外套
都收到了很開心! 感謝破費啊!~~

然後然後~ 我鼓起勇氣跑去秤體重
自從離開台灣就沒有秤體重過了.... 大約快半年了吧囧
嗯...站到體重機上之後的感想只有一個: "OH~~~ FML!!!"  XDD
也太糟糕了啦!!!......媽拉我真的完蛋了XDDD
只希望接下來都不要超過50公斤啊.... 50已經是我的最高限度了Orz
唉~ 真不知到是該怪學校吃太"營養",  還是我自己不挑食, 各國食物都很能適應 =___=

反正 不是我的錯啦=3=~
不然你們自己來美國住3個月看看啊!!
然後每天都吃我現在在學校吃的東西~
每天都吃那些, 不變胖才有鬼勒!!


***

嗯嗯總之我隔天(星期三) 睡到超晚才起床~ 也沒出門去哪~ =..=
待在家看書寫作業, 畫圖, 上網... XD

***

星期四是感恩節
姑姑跟阿伯兩家一起吃飯~
呴呴 我喜歡這種偶爾一次的 family dinner~ 超熱鬧的!
姑丈 & 伯母都有煮超多好吃的菜~
像是炒年糕, 超大火雞, 墨西哥式pasta, 炸蝦, 等等的
最重要的是......
媽呀我好久沒吃到煮熟的青菜了.....!!!! (大學裡面唯一的青菜就是生菜沙拉)
炒青江菜 & 白菜滷是何等的好吃啊啊啊(淚///
而且我弟, 表哥表姐們都會聚在一起~ 總之不錯玩

然後當天晚上我又繼續畫史黛的圖畫到超晚XDDD
終於在凌晨4點完成了噢耶~ XDDDD

***

星期五是 black friday, 去紐約市區晃了大半天
先去百貨公司看.... 不過我沒看到啥特別想買的
然後表姐問我想去哪.... 我沒去過SOHO區, 所以想去看看....
跟表姐兩人搭地鐵去SOHO, 各逛各的, 時間到了在集合

媽壓SOHO街上好冷喔囧~ 風好大....
那邊很多一間一間的店~ 幾乎都是有名牌子的店啦!
例如 超大間的Uniqlo, ZARA, etc....
還有一間Ben Serman ---> 英國名牌...
店外掛了超大的英國國旗, 所以我衝著那面國旗, 鬼迷心竅的走了進去XD
可是.....裡面幾乎都賣男裝...lol..... 有看到一件不錯的女生短T, 可是沒買
店內還有一張超大的英國國旗沙發唷!超讚的啦!
我又繼續晃了很多店....
可是因為是black friday... 每間店人都超超超多的, 所以很難逛
晃了一個小時下來我還是沒有買到東西lol


之後表姐帶俺去吃晚餐
Spanish restaurant....
媽壓一看到Menu上的價錢我差點沒被嚇死囧
原來表姐經常吃這種挺高級的餐廳啊=..=
啊啊總之點了有點像燉飯的東西 (卻又不像燉飯那麼爛)
上面有很多海鮮, 香腸, 雞肉等等的料.... 兩人分剛剛好
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吃這麼貴真的很不好意思@__@

***

星期六嘛~ 也是待在家一整天啦
因為星期日就要回學校了所以我想趁星期六休息一下多看點書
享受那種沒有壓力的宅女生活XD
而且我還奇蹟似的自動到樓下跑步機運動了30分鐘喔XDDDD

***

今天~ 也就是星期日
睡到10點多起床
準備一下~隨便吃個飯就回學校了

一樣就搭長島火車到Penn Station
在轉搭地鐵到巴士站
巴士站整個就塞滿了要回學校的大學生欸
還好有搭上下午1點那班

到了Albany總站都已經4:30pm了....
在轉搭到學校 & 回到宿舍差不多5點半....
going back to school = suckiest thing ever!!!
5 days break passed by sooooo fast.... D8


唉算了
再努力半個月就能放長達快要一個月的寒假啦


final exams ahhhh....... 囧rz.........


--------------------------------------------------------
嗯嗯貼圖時間~~ XDDD

▼黑執事周邊~~ 噢賽巴斯小親親你真的好可愛 *3*))))))


▼ APH周邊:漫畫x2 +兩張卡貼, 掛牌x2 & 超~~~~可愛亞瑟布偶♥



▼ 6月就預定的杉大同人本終於收到了!!!! 哇阿阿阿我真的好喜歡!!!!!(撒花****
杉山跟大野這對真的太棒了(掩面
好純情啊啊啊啊啊XDDDD



▼預購就附贈給讀者的的感謝手稿 & 兩張超有質感的作者的名片~
 


▼超讓我意外的驚喜!!! 杉大本作者居然送了我一個資料夾小禮物~真的好開心!
也是作者的Dolls同人商品哦~
而且裡面還寫了一段留言~ 超感動的!!!Orz




▼ 最後再來幾張亞瑟私心照


▼ 星期六到市區逛了一間專賣日本創意小物的店
俺再裡面發現了一個超有趣的 "英國女王揮揮手公仔"
超可愛的啦!!!! 天啊XDDD  靠著太陽光發電, 女王的右手會轉動哦!!
當天有帶著亞瑟去逛街真是對的選擇啊~
所以就趕快讓亞瑟跟親愛的女王合照了一張XD


嘻嘻嘻嘻超可愛的吧!!!

啊啊總之能收到這些東西太好了~~~

嘿嘿這篇也太長了吧... lol
花了一個小時打這篇欸XD
哈哈好吧就先這樣拉!~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