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我在40分鐘就要去搭巴士回家去啦!!!!
開心欸
終於能遠離這個討厭的宿舍啦~~
可是一個人搭巴士 & 紐約市區的地鐵有點可怕
而且又帶著大包行李有點麻煩囧

來貼一些無聊用手機亂照的照片好了...


最近在寫Japnese culture那堂課的research paper, 所以一直往圖書館跑
有天我跑去找江戶時代日本旅遊相關的書籍...
然後突然看到一櫃都是台灣的書~~ 突然就很開心啊~~ 哈哈 TwT



然後我在一堆台灣相關書籍中又瞄到了這個............(默)



然後星期日陪學姊去mall挑禮物
看到了這家店的招牌~♥ 整的就很開心的趕快拍下來XD
這是一家賣廚具/餐具的店




最後來張久違的圖吧!
有長達兩個禮拜沒有畫圖了吧....T3T

俺家的Tristin~ ♥


我會開始用這種一個塗層畫法的原因其實是因為
受到一位我在deviantART上面看到的畫家的影響啦~

最近才知道她是台灣人, 可是她住在加拿大已經10年多了
http://lawnmowerpants.deviantart.com/
很喜歡她的上色乾淨又透明, 內容可愛卻點詭異血腥的畫風!~



好拉我要去準備準備等等出門啦!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