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島昨天下午開始 下了今年第一場雪了
積雪還挺深的....

這兩三天一直去逛mall
因為老媽來美國, 不過再過幾天就要回去了... =_=


拉拉拉 昨晚超晚睡被老媽發現我還在玩電腦lololol


anyways....

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花真錢去網路上買日本的Webmoney點數來儲值啦!
買了點數之後直接轉成AmeGold
終於可以買新衣服可以穿了~ 噢耶!!!


▼ 我幫我家亞瑟買了一整套海盜裝 (除了海盜大刀...因為太貴了)
這套衣服整個很像作漫畫裡面的 英/國/獨/立/戰/爭軍服, 所以我超久以前就很想買這套....
只是俺之前一直沒花真錢去買Webmoney.... 直到今天XDD


▼ 「Captain Kirkland:おまえら行くぞー!☆」




▼ 然後還幫我的列支妹妹買了一套很漂亮的和服
總共有5個顏色可以選, 我個人覺得深藍 or 淺藍最漂亮....
最後我挑了深藍色, 跟很久以前買的藍色蝴蝶結頭飾有搭呢!


▼ 在京都的 "祇園"......  定時會有藝妓NPC跑出來表演哦~


▼ 嘻嘻~再來一張!




反正難得貼圖....
俺就多放一些前陣子的Ameba PIGG照片好了~ XD


▼ 之前萬聖節的 "涉谷106" 地圖



▼ 這是俺一個月前的裝扮.... Hetalia的波/蘭!應該有像吧?! XDDD
(上禮拜已經整容回之前的列支妹妹了lol)



▼ 夏天的bikini列支妹妹 & 沖繩獅
一定要買泳裝才能進到海裡游泳哦!



▼然後是亞瑟..... 在埃及艷后的金字塔內探險~~



嘿嘿

俺的PIGG帳號是:
[ thuang0712 ] ---> 列支妹妹
[ darkdyeasa ] ---> 亞瑟



大家快點來找我一起玩Ameba PIGG嘛..... (/=3=)/
申請帳號日文看不懂沒關係.... 網路上都有找教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