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我們丁丁幹腦殘四重奏團員 (不懂我再說啥的請自行去爬文...)跑到台北一日遊
目的地是台大公館!!
可是很囧的是...我們預定搭11底的自強號 結果塞車 來不及搭到那班
於是我們買了11:25的自強車票 然後想說還有20分鐘 就跑到對街的飾品店晃...結果車車又跑了= =
只好搭11:30的莒光... 莒光好慢人又好多T_T~ 討厭囧!
反正折騰了很久...再火車的車廂和車廂中間上站了1.5小時吧...又得聞著魚腥味= = 終於到達了囧
接著轉搭捷運到公館站...
一到那邊先找吃的~ 進了一家義大利麵店.. 麵很大盤, 價錢合理, 味道還好..
再來就在那附近逛了一家服飾店...俺買了一件 "後來想一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買" 的褲子! 哈哈哈
就是那種褲襠很低垮垮的燈籠褲 看起來是滿可愛又很怪異~ 不過穿起來很舒服就是了~
Amy也買了一件今年很流行的抓皺煙管牛仔褲~ 不錯看!

接下來我們四人繼續走...沿路經過很多賣很Q的小物的店~~
然後我就發現了一個DOMO的側背包!!!! 看起來滿大一個的~ 標價350
超可愛的!!! 感謝Amymy幫我殺價~ 後來以300價錢買下XD 老闆人真好~哈哈 (聽說外面賣390喔)
接著我們便以DOMO商品為目標又再附近逛了一會兒~ 之後決定聽藍先生的話 轉到西門町去!!!!!
哇哈哈哈
果然! 我一直以來超超超想去的西門町真是帥倒掉渣! 很好逛耶!!! 而且人真的很多!
Ariel再那邊也看到一條很好看很好看的工作褲!!!
Maggie也買了兩條褲子~ (其實我覺得吊帶黑色的我覺得穿個白襯衫 吊帶拉起來 打個領帶 就會很中性很帥喔!!)
Amymy 挑了一個防水的 Domo包包~ 實用性比我那個毛毛DOMO 的還高
然後我們四個也集資買了一個大大的Mickey手套送給藍先生當生日禮物 :D

To 藍先生:
以後每逢我們四個人的生日 你都要買好一點的禮物送我們嘿! XDD

然後再那邊又逛了一下子.. 因為時間以晚只好搭車回新竹
我們在回程搭捷運和等火車的時候, 一直很想找看看有沒有帥哥或者emo男
結果啊在等火車的時候...其他三人有看到一個很帥的男生(似emo)~ 就只有我沒看到!!! 嗚~~ 超嘔啦!!! Q_Q

回到新竹之後 跑去見Claire!!! :D *french salut* (Claire還有繼續長高耶...嗚~真好~Q_Q)
然後又跑到另一個地方去陪Ariel看她的鞋鞋~
反正今天真的玩超晚的啦@_@
跟各位的爸媽說聲抱歉..我們幾個女生的確不該玩這麼晚的.. sorry @_@">

結論是嘛...今天逛的滿開心的!! 每個人手上都有提戰利品回家~ :D
我最得意的就是那個Domo包! 若不想背還可以塞棉花進去當抱枕 *w*~
不過要小心的是.. 西門町同樣東西在賣 真的比公館貴了一兩倍就是了..囧
我們下次還要到西門町逛很久~ 然後接近下午到傍晚在殺到士林夜市去吃吃喝喝!!!耶耶~~
(不過那是等俺領到紅包,把欠我爸媽的債還清之後的事情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