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

倫敦

都柏林

巴黎

布魯塞爾

柏林

瓦都茲

伯恩

維也納

布達佩斯

阿姆斯特丹

斯德哥爾摩

赫爾辛基

哥本哈根

雷克雅維克

奧斯陸

莫斯科

明斯克

基輔

里加

維爾紐斯

華沙

塔林

馬德里

羅馬

雅典

安卡拉

東京

台北



然後是紐約  嗯 這個不是首都 but whatever.

說回來也真好笑
紐約.....對許多人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
可是我竟然現在就身在紐約欸!
可悲的是我還沒辦法完全的獨立、放開心去體驗這個世界四大城之一的紐約


我好想出去外面走走
現在就去
一個人拎著行李到機場
看當下心情想飛哪就飛哪

遠離所有認識我的人
這樣我就可以放開心
把自己打扮得好看一點
穿著最愛的軍靴+可愛的洋裝、化點淡妝
總之、這是我go wild的時間. but don't worry. I know the limit.

到了當地後 去博物館美術館裡面打轉好幾個小時
欣賞藝術、了解歷史、 也順便欣賞來自世界各國的帥哥
又或者坐在大廣場前、草地上、公園椅子
愛想休息多久就休息多久
然後靜靜的觀察當地的人事物
還有隨性的攝影


總之

現在被關住了好悶


我能跟網路上認識的世界各國的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可是回到現實之後卻一整個很空虛

在宿舍的時候有時候我甚至不想接別人打來的電話

管他是家人還是朋友

因為講電話或者視訊好累

2009年有一大半都是在facebook fanpage & ameba pigg上渡過的

2009的下半年過得真失敗

也真好笑

2010或許也還是會這樣渡過吧

才新年第一天而已就打這種沮喪文

我也沒辦法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唯一會讓我開心的事情只有動畫漫畫

還有當我畫出自己很滿意的圖的時候的成就感而已

自從畢業之後就沒有大笑過了

怎麼辦

人生感覺好短暫

這麼短暫的時間居然還被課業工作壓得死死的

我突然很莫名的害怕自己以後會沒時間完成環遊世界這個夢想

甚至害怕老去

時間總是不夠用啊

對吧

要是真有immortal這種東西就好了

沒有的話

也至少等我完成所有我想做的事情吧

學好法文德文還有日文
當個很pro的業餘繪師
一個人的世界旅行



算了

我應該是太閒了所以才會這樣胡思亂想吧


對了!
暑假時我發過一篇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thuang0712/21322865

我以前明明從來沒去過Old Westbury
可是自從那天去過之後
我的潛意識一直告訴我:那個地方有種好熟悉的感覺....
我甚至連做夢或者腦袋一片空白的時候都會想到那個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那裡
那裡是個很安靜、很漂亮、很愜意、卻帶點淡淡的憂鬱的地方
跟法國的凡爾賽宮後花園裡、路易16蓋給Marie Antoinette的小鎮給我的感覺一樣....

也或許是我APH中毒太深?!

總之、我好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