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反正沒救了

聽說 SAT成績第一次考跟第二次考也不會差太多

每次練習考都寫的滿順手的
然後都以為自己每個section至少有進步個2分吧
結果都沒有

沒救囉
我的能力就是到達這裡而已
硬是要去短時間改變是不可能的
現在也有在上SAT課惡補啊
但是沒用啊
我每次模擬考的成績還不是都一樣的爛
我甚至懷疑更差勒
短時間要我背這麼多很奇怪的單字我哪記得起來

老師說我GPA這學期因為上AP課 有變高
但是還是一般GPA而已啊
而且現在已經覺得我AP課上不下去了
我程度有點跟不上
所以明年考慮要轉回普通班
那我到時候要怎麼辦啊?!

就算我subject test 報考 math 1 也沒用吧
我連普通SAT裡面的math section寫的都2266
還能怎辦啊
只剩下13天就要考SAT了
就順其自然考吧
反正成績就是那樣了
從一年多前寫過的PSAT就已經大概知道我成績到哪了...

以後我到社區大學好了
到社區大學又不會死人
只是可能會被笑而已, 被自己笑, 也被親戚笑
被笑說 "平常把課業看很重,成績也還ok的tina, SAT成績卻爛到連自己想要的學校都進不去"

現在說這些也沒用了
是我自己沒心努力惡補SAT吧?!
就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到哪
所以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努力惡補
聽起來這是一堆BS.. 自己給自己的藉口
但是結論就是我就是我做不到(攤手+

像我這種人好像還是適合local school
那種很制式化的教學吼
我不適合多元教學
我一點都不活潑..
這兩年來都沒有參加社團 也沒出來選SRC 也不是什麼band的一員
法國人來 farewell dinner 要我唱歌我還心不甘情不願的
覺得我自己不適合這個 不適合那個的
什麼都不會 不會音樂 不擅長表演 是個舞痴;
碰到理科整個人就是個石頭, 完全沒有點石成金的可能性;
文科..英文和其他語言方面或許好一點, 但其實也只是個半調子...

只知道我喜歡畫圖, 但是我早就決定我不走美工
所以...我自己以後想走哪條路...? 不知道.

目前...
我只知道我大學想要環遊世界各地..
參與人道救援; 去幫忙保護環境生態
但是這些我想做的事情 都要大量的金錢
我沒錢 我也知道我家人不可能一直花錢在我身上
人家說 沒錢萬事不能 -------> 是真的
所以我真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im lost.

haha

so ironic,

so sarcastic.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