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 1/1/2009 加的東西:
 
昨晚跨年.... 潘帥來竹北啊
所以我就開Skype轉撥給摳摳和 & 欸咪咪 看~~~
哇哈哈XD
不得不愛超好聽的 ~ <33
 

這個寒假我發現啊...我只有在看漫畫或動畫的時候會很HIGH很開心耶
而且當我在我iTunes增加一堆動漫歌曲的時候 我也會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宅頃向越來越明顯了 XDD
俺真的好想到日本唷... TwT
 
話說我剛剛啊....看到一個同時拍到101 & 晶華城煙火的影片!! 酷弊了XDD
 
俺還到youtube找紐約時代廣場跨年live轉播來看
以為可以看到什麼 "Ball drop"的
結果倒數完畢只看到鏡頭一直拍情侶"exchanging saliva" =_=
整個就很無言啊.... =_=
 
還有~
送大家一個很讚的影片 "Sky in Motion"
http://antwrp.gsfc.nasa.gov/apod/ap081231.html
看完了應該會有種新年新希望的感覺吧 :-D

----------------------------------------------------------------------------

哇嘎嘎 2009 新年快樂

剛剛梁文音有在竹北演唱喔!還有潘帥~~~!!
難得新竹縣請的到還算大咖的人來倒數

哈哈
可是觀眾跟以往一樣...熱不太起來就是了 -.-
 
個人最近幾天開始覺得~ 梁文音很漂亮啊XD 聲音也很棒!

拉拉拉

我的跨年就由SF動漫陪我渡過吧! :D

我要跟我親愛的賽巴斯小欽欽, 小丑君 & 常陸院兄弟 一起跨年(遭碾**//

火影新一話已經出來了
其中穿插幾頁似乎是草稿的東西啊(瞇*
可是鳴人好帥, 披著很像火影的袍子出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