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啊..... 我訂購了一抬 踏步機!!!!!
看心得滿多人都說這家的踏步機品質還不錯
但是主要還是看了這個女生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weet15043/26588437

我跑去跟我老爸講
結果我老爸居然很爽快的答應了!!!
他還笑笑的問我說"要不要送我??"
哈哈哈~~
因為他最近身體狀況的關係...所以很需要好好的運動才行....
錢嘛....
應該真的就是我自己出吧
就當做孝敬老爸的禮物 & 我減肥的運動器材
真的是一舉兩得XDDD
 
聽說踩這個真的很累... 會噴汗...
不用出門就可以運動
又可以雕塑我最近胖很多的下半身的線條我真的超心動的 @w@
所以啊...希望我到時候能夠有足夠的毅力每天至少踏個30分鐘吧!!!
 
哈哈 但是在踏步機送來我家之前
我自己有自己的運動法~~
那就是....

宅女運動法!!!
 
因為我討厭出門...
即使我家附近就有個國小可以跑步..... 但是我就是懶啊(攤手+
而且冬天好冷... 夏天又太熱....=_="
所以啊
我發現~
每天洗澡前30~40分鐘
把自己關在在房間
邊原地小跑步+踏步30~40分鐘
打開youtube 邊看自己喜歡的動畫或日劇
真的會流汗喔!!!!
 
滿身大汗之後啊, 去喝個水, 稍微休息個5分鐘就馬上去洗澡
水要比平常熱一點點  (但是還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水溫範圍內)
然後稍微沖久一點點 (記得要維持浴室通風...不然會被悶到=.=")
因為聽說... 身體溫度上升1度C, 基礎代謝率就會上升個13%
然後洗完澡之後俺還會擦個之前買的SANA瘦身膠
 
總之.... 運動方面差不多就這樣吧!!
 
吃的方面已經有稍微克制一下了.... 但是三餐還是會照常吃 (放假除外...)
我很努力的限制自己不要跑到廚房看電視...
因為一旦坐在廚房看電視, 就會不自覺的開始找東西吃囧
而且最近放假所以每天都喝了很多水和無糖茶
又加上老爸老媽每天都有在吃的酵素錠
 
嗯 總之.... 希望我真的可以靠運動健康的瘦個3公斤~~~!!!!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