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更新]

話說 今天Albany天氣:白天高溫 -12度C ,  現在凌晨一點 -16度C
未來幾乎一整個禮拜都會是這種冷爆的天氣
非常好~手腳冰冷 指甲發紫的感覺真爽 (才怪 =皿=

雖然今天冷爆了
不過還是和另外兩個台灣女生去看 Sherklock Holmes了!

動作片大於偵探片~ 最後一段用了很多物理/化學知識來推理
福爾摩斯總給我一種 "傑克船長" 的感覺~
兩者都是有點怪裡怪氣, 髒兮兮, 卻很精明的人~XD
不過福爾摩斯是真的很聰明細心, 傑克船長是超投機
而且顛覆大家印象中的華生超帥氣!

感覺故事還沒完結? 是有拍續集的打算嗎?

看完電影稍微在mall裡面晃了一下
然後回學校吃晚餐

Dutch quad 那棟宿舍餐廳吃得超好的啦!!!!買尬的!!!!
選擇有夠多的~~!!!!!
比在campus center & 我們這個新生住的 Indian quad 吃得還好很多很多

光是甜點就有: 藍莓蛋糕, 巧克力/原味餅乾, 蘋果派, 梅果醬派, 布朗尼, 5種以上的選擇 *A*
然後除了pasta, potato, 燙蔬菜等等的固定主食選擇,  還有pizza, 焗烤之類的
還有熱湯~ 今天是(海鮮奶油濃湯)
麵包, 沙拉, 水果bar 也是有很多選擇~ 而且今天水果還有草莓喔噢耶! >3<)))

呴呴 我雖然在減肥.....可是我實在抵擋不了甜點的誘惑=口=
我寧可放棄吃飯/麵食等等的澱粉類食物,  然後去吃蛋糕 or 餅乾 or 派 XDDDD

哈哈哈怎麼辦這樣我會不會瘦不了啊(淚
人家說女生有兩個胃, 其中一個是給甜點的~ 果然沒錯啊哈哈哈哈哈
等我瘦身成功我要回台灣去嘗試一次 "甜點吃到飽"!!!!!!


然後吃飽之後一個多小時又跑去運動
今天跑得特別久~
之前跑10分鐘就已經快要滿身汗, 今天卻反常~ 跑了15分鐘都沒有飆汗的感覺=口=
應該是因為開始習慣跑步了.... 所以比較不會感到很累或者很喘??
其實跑很久也是為了消耗掉那塊藍莓蛋糕的卡路里啦

嘿嘿~ 受到我影響~那兩個台灣女生也經常跟我一起去健身房
有伴的話就比較不會有偷懶不想去運動的心態出現!XD
這禮拜每天去運動的心得就是.... 我的腰部肥肉好像有稍微變不見了一點點..."好像".... *_*

二月中要是有回姑姑家的話
我希望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真的可以看到瘦身成果啊!!


*****

[1/29]

ERRRHHHHH 肚子脹氣好討厭

最近每天去跑步完睡覺也沒有比較好睡
因為睡覺時肚子總是在脹氣的狀態
怪怪的
難道說是因為運動造成的脹氣嗎? Orz


然後我5分鐘後要出門上課
可是外面正在刮大風雪囧囧囧 我的肚子痛要加劇了
陰天大冷天真的很討厭 =m=


[百吻, 巴黎]  2/1要出版了
不知道我爸媽看到我訂那本書的反應會怎樣欸哈哈哈


然後今天星期五沒課~ 要去mall 看電影 "福爾摩斯" 噢耶~
故事場景是倫敦唷~
預告裡面亞瑟家超美的!演出福爾摩斯&他的助手的演員也很棒
期待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