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yahoo新聞看到前天的一篇新聞:【click here

標題馬上就抓到我的目光
點進去看之後, 我隨即上網搜尋了這個女生的布落格:【click here

果真沒讓我失望....
我的第一個感想就是:哇賽這女生好酷 OxO!!!!!

她的網誌上有人批評她崇洋媚外, 隨便, 會得病
我大概可以理解那些罵人的網友為什麼要這樣說
但是很多人實在說得太過份了.....只會放嘴砲...
靠北也靠北的太過火了!那些靠北的人自己本身才是最骯髒的!!!
我看了就替女主角感到不爽!!!!

我本身也是個很保守的女生啊= = (我連人字拖都不敢穿...已經算是怪人的程度了)
可是我卻莫名的覺得這個女生真的很有勇氣, 支持她完成這項任務
她出發的動機很單純, 這種事情沒什麼好違背道德的...

這個女生說得沒錯!
人的一生能夠做一次這種對自己來說很有意義的事情,
是種新鮮的挑戰也是種浪漫!!

她親過的人很的:清潔工, 軍人, 模特兒, 世界各國的男生都有
看她網誌的文字敘述和照片真的很有趣~
雖然我去過巴黎, 不過經由她的描寫,
又讓我想再次回到巴黎感受那種身處於歷史和浪漫中的感覺的

歐洲果真好棒呵呵
光只是走在路上的那種氣氛跟台灣真的就是不一樣....
(雖然說巴黎和紐約這種大都市跟台灣很多街道一樣都髒兮兮的= =)

這個女生有專業攝影師幫忙照相, 照片都好漂亮
我只能說我超支持這個女生的啦!!!!!! OmO+
她出書之後說不定我會買哦~~XD


順帶一提:她親過的某位巴西男模真的好可愛(鼻血////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duck777/24943830


要是哪天真的有能力
我也要用自己的 single-woman power走遍世界幫自己留下紀錄 *u*V




希望能成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