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女版亞瑟www

很多人都在facebook看過這張圖了吧XD
哈哈
以往我都是會最先在無名網誌發新圖
可是現在都變成 deviant art --> FB --> Wretch的順序了lol

anyways...

嗯~ 亞瑟娘真的好~~~~可愛 =w=
雙馬尾好萌(大心+
我好想cos她~~~~~~~ >3<)))))


但是要先減掉3公斤XDDDDDDDDDD


嗚嗚怎麼辦我覺得我的體重大概有50了吧(驚恐////
3個多月沒有秤體重了 -.- (宿舍也沒體重計....)
每天都吃馬鈴薯喝可樂 &
飯後點心 chocolate chip coockies/cake (<---我超愛的Orz
不胖死才有鬼(掩面///
怪阿爾啦~~~!!!
誰叫阿爾的國家都只吃這種鳥東西!Q口Q~~~(淚奔


黑塔利亞學園的女生制服超可愛的www
click here
紅格子吊帶裙我很喜歡! (俺以前博愛國小制服就是格子吊帶裙噢)
搭配膝上襪整個很萌www

聽說宿舍到時後會舉辦萬聖趴
我好想要穿學生制服喔....(這也算變裝的一種啊XD
唉~~可是我能拿來變裝的衣服都在台灣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