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 - L.i.e.c.h.t.e.n.s.t.e.i.n & Her Beloved brother


這禮拜唯一比較能看得圖~

他們是單純兄妹檔哦!!!
作者人物設定就說過了~ 瑞/士很疼愛列支妹妹
而且列支妹妹跟瓦修都太單純了
所以我也只萌單純的兄妹設定~

---------------------------------------------------

唷!我說~
大學的第一個月....真不好玩
呵~


室友就好像住在一起的陌生人啊囧

剛開始兩個禮拜我還會問室友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之類的
可是他們常常都婉拒
他們要去吃飯也沒問過我
所以我就想說....那就算了....不問也罷 *--*

到現在還是一個人吃飯啊XDD


大家........ 不要在跟我說 "你要多交朋友、多融入" 這種話啦!
聽膩了啦~
你以為我不想嗎?這種常識我用膝蓋想都知道啊囧
啊問題是就真的很有困難嘛

他們聊的東西我都搭不上邊
沒有共同話題 聊不來


或許聽起來好像是自己找藉口為自己設限
但是又怎樣?
大家個性不同、生活習慣不同、人種不同、文化開放度有很大的差異
這些都是事實嘛~


老爸老媽說
看我等大三有沒有機會transfer 到NYU
名校欸哈哈哈...
以我的資質, 好像不適合去名校  也應該上不了囧
可是....NYU在紐約市區, 總比Albany這種偏僻的地方好太多了 = =
所以或許真的可以考慮認真點....然後看有沒有機會轉到NYU去
因為我真的不想在Albany待四年啊|||囧rz

嗯可是我也很清楚
牛遷到北京還是牛
我的個性是不太會改變的
即使到了全世界任何角落
我還是依然那樣孤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