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搬進來宿舍之後就沒有在看鋼鍊2的動畫了 *_*
目前有10集正在等著我....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看個夠啊XDDD


復習這事就先暫時忘了吧!
老娘愛畫圖&當阿宅這比較重要啊哈哈哈哈(告非///



總之~ 來貼圖吧!!


▼這是趁著感恩節畫出來送給史黛的生日賀圖ww
    (因為是送人的圖所以故意縮很小張)
    要看原圖請找史黛拿XDDD --->故意推托給史黛(遭踹倒**/

    史黛超美的呴~~ 有種白雪公主的感覺
    然後配上亞瑟王子~
    史黛公主和亞瑟王子野餐?!?!
    野餐的料理是出自阿菊之手的"章魚小香腸" XDD






然後再來一張久違了的~ 東西兄弟黨
        ---->阿普&阿西終於再度出場啦(淚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畫亞瑟&阿爾的
    阿普是個超疼愛弟弟的笨蛋哥哥
    而且他最愛吃阿西做的鬆餅沾馬修家的楓糖漿了XD
話說回來......昨天放學後也是完全沒有寫功課或是看書啊(揍///
然後晚上突然覺得很想畫些什麼東西....於是又熬夜畫了這張Orz



啊啊是說 Hetalia 作者 日丸烏秀和san 的新做品幾天前已經出版了唷!!
新漫畫叫做: ちびさんデイト (Chibi-san Date)

網站:http://www.kitayume.us/chibisan_date.html
網站整體的感覺我很喜歡~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故事是在說一位畫家 "セージ" (Seiji) 在美國麻州南部的 "南塔克特島" 的生活
這部漫畫看起來很溫馨的說!
網站裡面也有一些南塔克特島的照片, 很漂亮唷~!
應該是作者之前住在美國時親自去取材的吧??!

真的是越看越不可思議....
一個大男生怎麼能創造出這麼可愛溫馨的故事&人物 >3<~!!!
啊啊啊太羨慕了Orz



還有還有!!
日丸烏san 的布落格裡面貼出了"荷/蘭" &“喀/麥/隆 這兩個角色啦XDDD
請看這篇:http://himaruya.blog61.fc2.com/blog-entry-689.html
荷/蘭的頭髮真是太.......可愛了XDDDD *竊笑*
感覺跟丹/麥(站在最左邊那位) 一樣是個開朗熱血的大哥欸!
至於喀/麥/隆只是背面.... 我在猜應該是完整人物設定還沒定稿吧?!
然後....  (小聲)....阿菊......你怎麼....這麼小隻??XDDDDD
算了也不能怪你站在兩個身高約180的國家中間嘛=口=

啊啊希望我們家的灣娘能出場啊....
日烏丸san趕快畫個荷/蘭跟台/灣之間的歷史故事吧 *A*))))))


嘛嘛我要先來去復習economics然後繼續看我的鋼鍊XDD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