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Hetalia role play is fun.... and fun to watch too.

hmmmmm..... situation is tricky and complicated now <3

Arthur / Francis / Alfred / Eily ..... = 四角關係!?!?

hohohoho
so fun so fun <333



嗯...拍謝.....
大概沒人會懂我這篇在打什麼

這是facebook上面的 APH角色扮演 所上演的戲碼
明明知道這只是那些人私下安排好劇本的
不過在我們粉絲眼裡看起來還真是像看戲一樣好玩XDD

我扮演的只是個死衷的亞瑟粉絲而已ww
每天去找亞瑟聊天, 跟其他hetalia粉絲打屁哈拉, etc, etc
但也不完全算是"扮演".... 因為我本來就最愛亞瑟了 >3<))))

之前提過的日本交友網站Ameba PIGG也有很多APH粉絲
他們還成立了一個  "Hetalia 演劇部", 也就是角色扮演就對了
只是他們幾乎都日本人啦.... 說的語言當然也是日文囧
而facebook上的角色扮演是英文的.....我看得懂, 所以我才會跑去參與嘛.....

其實這樣還滿有樂趣的
可以殺掉很多時間........ 應該是說我整天掛在fb上面就是為了這個
科科


我現在連聽到很悲傷的歌都會直接聯想到Hetalia裡面的角色啊啊啊
前幾天看到了一個網友自製 阿爾x亞瑟的MA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Q6FHxBWs4A
背景音樂 "Your call"  裡面的一句歌詞 "I was born to tell you I love you"
---> 害我心痛了半天 XDDD

平常我對這種噁心的歌詞是不會有反應的...(我以前也說過我不喜歡聽噁心兮兮的情歌=3=)
可是一旦是套用在二次元角色身上, 我就會覺得超痛心的....

哈哈完全就活在二次元的世界裡面了
恨不得自己也是二次元的人物就好了..... 我要當男生!!!!

可是這樣很好~
我自己開心就好~ ^^



嗯對了.... 突然看到.....
 ↓↓↓↓↓ "歷史上的今天: 終於公開了....這樣我才會努力減肥" ↓↓↓↓↓

噗哈哈哈這啥鳥.....啊.....老娘的體重啊啊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