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買的繪圖版畫的第一張圖, 當然要好好紀念一下!
 
我覺得小傑&鳴人、奇犽&佐助 很相似, 
例如: 小傑&鳴人看重朋友/夥伴的態度一模一樣; 
奇犽&佐助都是使用雷/電當攻擊招式;
當然還有很多方面, 尤其是性格、遇到挑戰時的態度等等也都很像....
 

 
 
上星期日去了台北電腦展, 終於把盼望了兩年的繪圖板帶回家了!
付錢當下真是興奮的想要當場大叫, 但是怕工讀弟弟會被我嚇到所以還是算了LOL 
接著...也一時手滑入手一台Lumix GF3.... 這樣我終於擁有一台單眼囉!!!


話說回來, 
有時候一直在不同網站貼自己的塗鴉, 貼到自己都很心虛了
真正那些會畫圖的人心裡應該都在默默的笑我吧?
其實會這麼做也只是想得到一些鼓勵而已啊....

說真的很不公平呢
有些人畫的圖一PO出來就得到熱烈回響, 有些人則是怎樣努力都不會被看見 

算了.... 反正自己知道有(龜速) 在進步就好.... 這種想法也是在安慰自己罷了吧


另外一件值得高興的是情就是....
去年九月份回到美國之後, 就幾乎沒有花任何一絲心力在追動漫畫, 因為實在太忙了
但是今年, 暑假的最後不到一個月, 終於把我的御宅魂漸漸找回來了!!!!!
最近很迷獵人~ 目前已經把動畫全部看完, 已經開始讀漫畫了! :D
也努力的在把最近半年都沒看得火影漫畫進度補上中~

少年漫畫才能讓人如此熱血沸騰啊啊啊啊!!  >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g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